Iowa

申請表指引

在填寫申請表內容之前,請回答申請表頂部的問題:您是否是美國公民並在選舉日或之前年滿18歲。如果您對其中任何一個問題的回答是否定的您便不得使用本申請表登記投票。但是州特別指引可能提供未滿18歲登記投票資格的附加信息。

空格 1—姓名

按如下順序:姓、名、中間名,將您的全名寫在此空格中。不要使用別名或縮寫。

注意: 如果本申请表是用于更改姓名,请在空格 A (在表格的下半部分)中写上您改名前的全名。

空格 2—家庭住址

在此空格中寫上您的家庭住址(法定地址)。如果您的郵政地址與您的家庭住址不同,不要將郵政地址寫在此處。不要使用郵政信箱或沒有信箱號的鄉村路線。有關路線號的使用規則請參見州特別指引。


注意:如果您以前登記過,但這次是您第一次以空格 2 中的地址登記,請在空格 B(在表格的下半部分)写下您以前登记的地址。请尽可能完整地写下您所记得的地址。


还注意:如果您住在没有街道名称的农村,或您没有地址,请在空格C(在表格底部)中的地图上注明您住的地方。

空格 3—郵政地址

如果您從不同于空格 2 中的地址獲得郵件,請將該郵政地址寫在此空格中。如果您在空格 2 中沒有地址,您必須在空格 3 中寫下一個您可以收到郵件的地址。

空格 4—出生日期

按如下順序將您的出生日期寫在此空格中:月、日、年。小心不要使用今天的日期!

空格 5—電話號碼

大多數州將詢問您的電話號碼,以防對您的申請表有疑問。但是,您不必填寫此空格。

空格 6—身份證明號碼

您必須提供您的艾奧瓦州的駕駛證號碼或者非駕駛證的身份證號碼。如果以上號碼都沒有,請提供您的社保號碼的最後四位數。如果您沒有駕駛證,身份證,或者社保號碼,請在表格中寫上“無”。該州將分配一個識別號碼給您。

注意:在首次投票的時候您將需要出示身份證。

空格 7—政黨選擇

如果您希望參加某政黨的初選,你可以,但不是一定要,登記加入該政黨。如果您想參加某個政黨的初選或支部選舉,您必須登記加入該黨。你可以在投票地點或者支部選舉地點更改您的政黨關係。

空格 8—種族和民族

這項不是必須填寫。

空格 9—簽名

查看您所在州指引中的第9项信息。在您簽名或作标记之前,应确保:


(1) 您已达到您所在州’的要求,而且

(2) 您理解空格 9 的 所有 内容。


最后,签上您的全名或做上您的标记,按如下顺序:月、日、年,工整写下今天’的日期。如果登记人不能簽名,则将帮助登记人的人员姓名、地址和電話號碼(可选)写在空格 D 中。

一般指引

哪些人可以使用本申請表
如果您是住在美國或在美國有地址的美國公民,您可以使用本手冊的申請表:


  • 在您的所在州登記投票,

  • 向您的選民登記辦公室報告更改姓名,

  • 向您的選民登記辦公室報告地址變更,或

  • 登記加入政黨。


例外情況
如果您住在美國和其領土之外,並在美國沒有家庭(法定)地址,或是軍人駐守家鄉以外的地方,請不要使用本申請表。使用您在軍事基地、美國大使館或領事館可以獲得的聯邦明信片申請表。


新罕布什爾州:只有在各市鎮缺席選民郵寄登記表被要求使用時,該市鎮書記員才會接受此申請表。
北達科他州 沒有選民登記。
懷俄明州的法律不允許郵寄登記。


怎樣知道您是否有資格在您的所在州進行登記投票
每個州都有自己的法律,規定哪些人可以登記和投票。在州指引中您的所在州中查看有關信息。所有州均要求您是美國公民,不管是通過出生還是入籍,才能在聯邦和州選舉中登記投票。聯邦法律規定,謊稱美國公民在任何聯邦、州或地方選舉中登記投票是非法行為。您不得一次在多處地方進行登記投票。


怎樣填寫本申請表
使用申請表指引和州指引以指導您填寫本申請表。



  • 首先閱讀申請表指引。該指引將告知您使用本申請表的一些重要信息。

  • 其次在州指引中找到您的所在州。使用該指引填寫第6、7、8空格。還應就選民資格和第9空格所要求的任何誓言信息參見該指引。


什麽時候進行登記投票
每個州有自己的登記投票截止期限。


怎樣遞交您的申請表
將您的申請表郵寄至州指引中您的所在州下面所列的地址。或者親自將申請表送至您當地的選民登記辦公室。被要求接受國家表格的州將接受通過電腦打印在普通紙上的申請表,並由申請人簽名,用貼有正確郵資的信封郵寄。


用郵寄方式進行登記的首次投票選民
如果您在您的轄區內是第一次登記投票並郵寄本登記申請表,聯邦法律要求您應在第一次投票時出示身份證明。這些身份證明包括:



  • 當前和有效的帶照片的身份證或

  • 寫有您的姓名和地址的當前的水電費賬單、銀行對賬單、政府支票、工資支票或政府文件。


如果選民在郵寄選民登記表時提交了這種身份證明副本,則該選民可免除此要求。如果您想提交一份副本,請記住以下事項:



  • 您的所在州可能有額外的身份證明要求,即使您達到了聯邦身份證明要求,可能在投票站仍然要求您出示身份證明。

  • 不要隨本申請表遞交原件,僅提交副本。